农行拟全面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创新支持新型住房供给体系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1日18:01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欧阳剑环) 记者11日从农业银行获悉,近日农行印发了《关于全面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在服务新区经济建设方面,农行将加强京雄两地联动,统筹支持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强化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服务,支持军民融合产业,发挥集团合成优势拓宽融资渠道,为核心企业和小微企业提供集群式、全产业链综合金融服务,协助新区打造结构多样、充满活力的经济体系。

在服务新区政府管理方面,农行将服务新区财政支付,创新支持新型住房供给体系建设,积极服务新区教育、医疗、养老、文化机构,通过资金支持和科技输出,参与建立金融服务平台。(中证网)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