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新增中小微政策性担保贷款130.43亿元 在保余额同比增长6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9日20:56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上海4月9日电(记者 王淑娟) 记者获悉,2018年,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新增担保贷款总额130.43亿元,审批通过担保项目4507笔,顺利完成了全年担保贷款总额120亿元的目标。

2018年在保余额109.41亿元,较2017年年底增长60%,累计担保贷款总额为240.22亿元。切实发挥了担保基金在支持上海实体经济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助力了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自2016年6月成立以来,上海市担保中心积极为上海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担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马春雷表示,2019年上海要积极扩大优质担保规模,贯彻落实支持民营企业的文件精神,2019年力争实现新增担保贷款规模180亿元。此外要多措并举强化风险管控,健全银政担合作担保风险防控网络,搭建担保基金与区财政、园区、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等平台的工作协同机制,利用大数据等现代风控技术,促进政策性担保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