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采信息】2018年宁波与中东欧双边贸易额占全国比提升到4.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3日22:47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4月3日电(记者丁雅雯)记者3日从商务部获悉,2018年,宁波与中东欧双边贸易额达到37亿美元,增长26.6%,占全国比重从4.3%提升到4.5%。

据了解,宁波16+1经贸合作示范区去年6月正式揭牌。目前已建成了包括中东欧工业园(中捷产业园)、中东欧贸易物流园;中东欧商品常年馆、中东欧会务馆;中东欧青年创业创新中心、数字16+1经贸促进中心在内的10大平台。

商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建成中捷产业园二期和中东欧贸易物流园二期,中捷产业园面积将达到200亩,中东欧贸易物流园面积将达到2万平方,主要为来宁波投资经商的中东欧企业提供服务。境外园区建设方面,依托现有宁波企业在罗马尼亚的基础,争取在罗马尼亚设立首个宁波中东欧产业园。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