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澳元兑美元年中目标指向0.72附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3日07:51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4月3日电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MUFG)研究团队根据澳储行行长洛威(Philip Lowe)最新的鸽派声明,讨论了澳元前景,预期澳元兑美元年中目标指向0.72附近。

由于澳储行将利率稳定在1.50%,澳元兑美元跌至0.7075水平,成为隔夜表现第二差的10国集团货币。澳储行行长洛威以全球经济成长忧虑为由,发表了一份鸽派的声明,暗示澳储行将"继续监控事态发展,并制定货币政策以支持经济的持续成长…"。

这一措辞上的变化表明,未来的前景将有所软化,澳储行可能会效仿新西兰央行,在不久的将来发出降息的信号。洛威还强调,家庭收入长期疲软和家庭支出持续下滑,拖累了经济增长。

image.png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