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证券:加拿大1月份GDP预计将保持不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20:20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3月29日电 道明证券的分析师表示,加拿大1月份的行业GDP水平预计将保持不变,因为艾伯塔省的石油削减计划的扭曲对其他不错的报道造成了阴影。

1月油砂产量下降8.3%(nsa),但随着库存正常化和产量上限逐渐缓解,未来几个月将逐步恢复。在能源板块之外,事态看起来相对完整,活动数据的大幅增加凸显了这一点,而现有房屋销售的反弹应该会在2月份的大幅回调之前为房地产产量提供短暂的支撑。

建筑投资也应该对报告的建筑投资增长做出积极贡献,尽管房屋开工率进一步恶化,2月份放缓至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预示着未来的住宅投资将会出现不利影响。

本周早些时候的SEPH报告显示,本周早些时候工作时间有所增加,这应该可以缓解当月的负面影响,但1月份国内生产总值的不变仍将使第一季度GDP跟踪远低于加拿大央行的估计。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