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总资产突破3万亿 市场份额居国内寿险第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08:48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3月29日电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8日在京港两地同时举行2018年度业绩发布会。最新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底,中国人寿总资产达人民币32544.03亿元,较2017年底增长12.3%,首次突破3万亿元人民币。市场份额约为20.4%,稳居国内寿险行业第一。

中国人寿负责人表示,2018年宏观环境复杂多变,行业调整的深度和广度均超预期。受诸多因素迭加影响,中国寿险业发展承压。对此,中国人寿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价值导向,实现了企稳向好的发展态势。2019年,中国人寿将持续重价值、强队伍、稳增长、兴科技、优服务、防风险,大力推进公司从销售主导向销售与服务并重转型,从人力驱动向人力与科技双轮驱动转型,从规模取向向价值与规模的有机统一转型。

编辑:胡笑红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