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对耶伦讲话大失所望 英镑上涨压低股市

FX1682017年08月28日09:49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中的讲话终于发布,但她没能就近期的货币政策提供任何暗示,令市场大失所望。作为结果,美元急剧下跌,令英镑和欧元兑美元尽皆上扬。

上周五(8月25日),伦敦股市在收盘前夕转入跌势。英镑走强的影响压过了部分公司的优异表现。

富时100指数报收7,401.46点,日内下跌0.08%、或5.60点。富时250指数下跌0.20%,或38.97点至19,671.33点。同时,英镑对美元上涨了0.59%至1.2876,兑欧元下跌了0.03%至1.0845。

欧洲其它主要市场表现不一,德国DAX指数和法国CAC40指数分别下跌了0.11%和0.17%,西班牙IBEX35指数则保持稳定。

在市场的翘首以盼中,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中的讲话终于发布,但她没能就近期的货币政策提供任何暗示,令市场大失所望。

同时,她也没有如某些分析所预期的那样提及股票市场是否过于泡沫化,反而专注于为金融危机后美国实行的金融政策进行辩护。

作为结果,美元急剧下跌,令英镑和欧元兑美元尽皆上扬。

ETX Capital高级市场分析师Neil Wilson说道:“讲话对于交易者所关注的两大问题都未涉及,即短期内利率走向以及缩表问题。虽然细节为零,但仍被认为偏向于鸽派。市场此前预期什么?应该是一些关于再次升息的信号,但鉴于没有出现这种信号,因此耶伦的讲话被贴上鸽派的标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