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脱欧谈判刚刚拉开序幕 英镑多头或持续有苦难言

脱欧谈判刚刚拉开序幕 英镑多头或持续有苦难言

汇通网2017年06月27日16:42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二(6月27日)法国农业信贷外汇策略研究仍认为近期英镑将承压,虽然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Haldane支持下半年去除部分刺激措施,具体观点如下。

周一(6月26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北爱尔兰民主党敲定合作协议,并透露了有关部分欧盟公民权利的提议,不过周二(6月27日)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外汇策略研究仍认为近期英镑将承压,虽然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Haldane支持下半年去除部分刺激措施,具体观点如下。

汇通网指出,英国政府坚持称,英国离开欧盟后,不会造成家庭分裂,但政府确实也表示,所有欧盟公民及其家庭无论何时抵达该国,都必须获得移民身份。这意味着,他们需要通过英国内政部寻求允许留在英国国内的许可,英国内政部负责批准居住文件。

Haldane的讲话或多或少地暗示了任何利率行动将仍取决于未来经济数据表现,不过在英国政局不确定性犹存,且“英国脱欧”谈判仅刚刚启动的背景下,英国经济增长面临的下行风险可能持续。

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对英国央行加息预期的升温并不一定绝对利好英镑,除非英国经济增长前景逐步改善支撑此预期。三季度英镑兑美元下看1.26,周五(6月30日)将公布的英国一季度GDP终值料不会大幅影响英镑。

此外据FX678观察,美银美林(BofAML)表示,今年截至目前欧元兑英镑持续交投于0.8305-0.8860区间,基本面因素仍看涨,建议做多。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6:01,英镑兑美元报1.2732/34,欧元兑英镑报0.8784/86。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