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大选意外出现“悬浮议会” 英镑最新技术分析

英国大选意外出现“悬浮议会” 英镑最新技术分析

FX1682017年06月09日16:20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国大选确定产生“悬浮议会”之后,英镑/美元跌破1.27关口,最低下挫至1.2632,创下4月18日以来最低水平。英镑贸易加权指数跌至76.4,刷新11周来新低,录得近一年单日跌幅最大。

备受瞩目的英国大选总算尘埃落定!继去年脱欧公投之后,英国人民又一次“戏耍”了全球...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所在的保守党没有赢得多数席位,标志着英国大选将确定产生“悬浮议会”。

截止北京时间周五(6月9日)13点,英国650个选区中,其中有640个选区已公布投票结果。初步投票结果显示,保守党领先。

其中,保守党赢得312个地区议席,工党赢得259个地区议席,其他各党派合计赢得69个地区议席。这意味着保守党或和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组建联合政府。

据Sky News报道,保守党正在与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商议组建联合政府。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目前获得10个席位,若与保守党联合组阁将正好占据议会半数议席。

大选确定产生“悬浮议会”之后,英镑/美元跌破1.27关口,最低下挫至1.2632,创下4月18日以来最低水平。英镑贸易加权指数跌至76.4,刷新11周来新低,录得近一年单日跌幅最大。

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称,技术面来看,英镑/美元尝试至1.2109-1.3048升势的38.2%回撤位反弹,但短期支撑进一步下跌进入负区域。

不仅如此,而且汇价跌破1.2700并加速跌向100日均线1.2620,然后为50%回撤位支撑1.2580-75区域。

阻力位于1.2800和1.2825-30,后者为23.6%回撤位所在。更上方阻力位于1.2900,只有突破该位才能缓解短期下行压力。

虽然目前无法确定联合政府将如何影响谈判前景,但普遍不被市场看好,市场预计英镑兑美元将进一步下跌。

外媒称,若有参考的话,则是2010年英国形成悬浮议会,当时大选后英镑持续下跌。

在同样的情况下,英镑兑美元不排除跌向1.24的可能。渣打银行也预计在这种情况下英镑或跌至1.24。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