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大选大大利空英镑 交易员称可能下测1.2550

英国大选大大利空英镑 交易员称可能下测1.2550

FX1682017年06月09日15:56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国大选的最终结果大大利好英镑空头,但亚洲市场却反应平淡,亚洲货币走势波澜不惊,这令市场大感意外。交易员并指出,英镑/美元短期可能测试日图云区底部1.2550。

周五(6月9日)欧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2705附近水平徘徊。日内英镑遭受重挫,盘中最低触及1.2632低位,目前自该点有所反弹。

英国大选的最终结果大大利好英镑空头,但亚洲市场却反应平淡,亚洲货币走势波澜不惊,这令市场大感意外。

英国大选结果显示,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为首的保守党虽然赢得投票,但并未获得多数席位,这导致英国产生“悬峙议会”,且特雷莎.梅可能辞职,这些不确定性对英镑均构成利空。

且随着“悬峙议会”的产生,英国可能无法就脱欧谈判达成一致。

日内交易员指出,此前交易商大幅增加英镑/美元持仓。

交易员并指出,英镑/美元短期可能测试日图云区底部1.2550。

此外,交易员指出,英镑/美元止损位下降,建议在1.2982介入,目标位维持在1.2082不变。

英镑

(英镑/美元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5:35,英镑/美元报1.2703/04。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