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CFTC大动作!71家经纪商被打入冷宫

CFTC大动作!71家经纪商被打入冷宫

汇通网2017年04月26日11:12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周二(4月25日),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一次性将71家国外经纪商列入警告名单!如此大动作令人震惊!这使得CTFC警告名单中的国外经纪商总数超过110个。

周二(4月25日),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一次性将71家国外经纪商列入警告名单!如此大动作令人震惊!

这使得CTFC警告名单中的国外经纪商总数超过了110个。

此次黑名单添加的71家外汇经纪商中,部分经纪商已经不再运营,因全球金融市场都在收紧监管。

CFTC警告名单于2015年9月开始公布,通常会将那些牌照存在问题的经纪商列入其中,2016年CFTC再次对该名单进行了补充。

尽管受监管不一定能够杜绝欺诈和不良管理等行为,但是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一些类似的现象。CFTC通常会检查经纪商是否符合最低的标准,并按照美国商品交易法的要求进行披露、公告和记录。

以下是此次被纳入警告名单的71家经纪商:

经纪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