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对外汇经纪商UR Trade被罚两万欧元

对外汇经纪商UR Trade被罚两万欧元

汇通网2017年04月25日09:14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一(4月24日),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董事会发布公告显示,决定对外汇经纪商UR Trade Fix(Tradeo的母公司)处以2万欧元的行政罚款。该公司被罚原因未经授权而提供投资组合管理投资服务,违反了修订的2007年度“服务活动及监管市场法”的投资条例第6(8)条。

周一(4月24日),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董事会发布公告显示,决定对外汇经纪商UR Trade Fix(Tradeo的母公司)处以2万欧元的行政罚款。

该公司被罚原因未经授权而提供投资组合管理投资服务,违反了修订的2007年度“服务活动及监管市场法”的投资条例第6(8)条。

考虑到以下因素,CySEC在作出处罚决定:

违反这种行为的严重性,这反映在法律第141条中违反法律第6(8)条规定的最高行政处罚,即35万欧元。

由于需要确保受CySEC监督的人员完全遵守法律规定和相关指令的重要性。

持有CIF授权提供投资服务的重要性。

严重性是由于CIF必须在授权范围内行事,保障客户的利益,并确保投资者对资本市场的信心。

减轻处罚因素包括:

该公司已申请投资组合管理授权。

公司过去没有发生类似的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