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EM4X伦敦数据中心即将成立

EM4X伦敦数据中心即将成立

汇通网2017年04月14日16:27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四(4月13日),EM4X宣布将在伦敦成立一个新的外汇数据中心,以便更好的为外汇投资者服务。

多资产经纪商EM4X其总部设于纽约。周四(4月13日),EM4X宣布将在伦敦成立一个新的外汇数据中心,以便更好的为外汇投资者服务。

新的伦敦LD4数据中心以及匹配引擎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完善的报价、市场接口,更好的为 EMEA(EMEA为Europe, the Middle East and Africa的字母缩写,为欧洲、中东、非洲三地区的合称)地区的外汇投资者服务。

EM4X总裁Jean-Louis Jaumin表示,秉承我们的一贯服务理念,新的LD4数据中心将为投资者提供更为可靠的流动性池以及功能。我们发现,从澳大利亚到津巴布韦,这些地区的银行和经纪商都在利用电子交易来优化他们的策略、投资组合以及客户订单。

除了伦敦的数据中心之外,EM4X还计划于2017年年底前在圣保罗、伊斯坦布尔和东京分别在建立别的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