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挪威央行成CMC最大股东

挪威央行成CMC最大股东

汇通网2017年04月11日15:20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挪威央行增加了其对英国外汇、差价合约(CFD)经纪商CMC Markets中投资。目前拥有CMC4%的股权,成为CMC最大的股东。

据消息显示,挪威央行增加了其对英国外汇、差价合约(CFD)经纪商CMC Markets中投资。目前拥有CMC4%的股权,成为CMC最大的股东

挪威央行目前持有CMC股票1173万股,总价值1320万英镑(约合1630万美元),二月份,挪威央行持有的CMC股票为877万股,股权比例约为3%。

挪威央行不仅和其它各国央行一样肩负着稳定金融和物价的权利,其同时还管理着挪威政府养老金基金,资产约9000亿美元。

除了CMC之外,挪威银行近期还投资了类似的公司——Skrill and NETELLER parent Paysafe Group,投资额约6000万英镑,并取得了3%的股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