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ESMA就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的欧盟通行证等作出说明

ESMA就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的欧盟通行证等作出说明

FX1682017年04月01日09:42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欧洲证券与市场管理局(ESMA)近日发布一份新的监管问答文件,该文件主要针对外汇交易、差价合约以及二元期权经纪商。该文件站在超国家监管者的立场上就通行证和跨境提供零售客户金融服务等方面作出说明。

欧洲证券与市场管理局(ESMA)于近日发布了一份新的监管问答文件,该文件主要针对外汇交易、差价合约(CFD)以及二元期权经纪商。

该文件站在超国家监管者的立场上就通行证和跨境提供零售客户金融服务等方面作出说明。

该文件还解决了经纪商分支机构的使用问题,并为国家监管当局如何监督这些实体提供指导。

要点包括公司不能够通过其在其他国家的代理办公室提供MiFID服务。经纪商只能进行市场研究并进行品牌宣传。

在附属企业方面,该文件强调其必须时刻符合监管要求。ESMA表示,鼓励经纪商密切管理任何与其运营相连接的第三方。

作为欧盟成员国的国家监管机构,ESMA鼓励欧盟成员国对本国监管机构以外的经纪商的活动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