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德银:英镑将进一步贬值15% 年底或跌至1.06

德银:英镑将进一步贬值15% 年底或跌至1.06

汇通网2017年03月24日09:25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在周四(3月23日)公布的最新预测显示,其预计到今年底英镑兑美元将下跌至1.0600,英镑兑欧元料至平价,英镑跌幅料达15%,因为英国脱欧将打击该国经济增长。

德意志银行在周四(3月23日)公布的最新预测显示,其预计到今年底英镑美元将下跌至1.0600,英镑兑欧元料至平价,英镑跌幅料达15%,因为英国脱欧将打击该国经济增长。

德意志银行在这份45页的报告中指出,“我们没有看到英国有完全摆脱“硬脱欧”的可能,再加上该国经常项目赤字调整有限,以及经济增长放缓,故我们将看到英镑进一步下跌”。

该行指出,当前英镑兑美元,以及欧元兑英镑在日内波幅的中段,因为英国议会大厦恐袭事件仍为落幕;且对于多空双方而言,都有巨大的获利空间。

该行还补充道,并不是说,这两个货币对后市将成单边走势,但目前看空依旧。

该行表示,“我们将继续做空英镑(昨天和今天都执行该策略),直到有能令我们改弦易辙的消息出现,且希望该策略能继续帮投资者攒钱”。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