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美银美林:英镑存续跌可能 未来欧元交投料仍震荡

美银美林:英镑存续跌可能 未来欧元交投料仍震荡

汇通网2017年03月22日15:06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美银美林根据专有资金流数据、期货数据及利率情绪调查报告,对美元、英镑和欧元的仓位变化进行简单陈述,并列出了部分潜在风险。

周三(3月22日)亚市尾盘,欧元美元收复部分跌幅,现交投于1.0802一线。

汇通网指出,美银美林(BofA Merrill)根据专有资金流数据、期货数据及利率情绪调查报告,对美元、英镑和欧元的仓位变化进行简单陈述,并列出了部分潜在风险,具体如下:

美元仓位方面,目前大致处于中性,料不大可能主导美元的下轮波动。

英镑仓位方面,仍为空仓,不过据FX678观察,该行认为随着“英国脱欧”协商的开始,英镑存再度续跌可能。

欧元仓位方面,资金流数据显示部分投资者寄望汇价上行,但由于欧元区政治风险犹存,未来汇价波动料动荡。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3:52,欧元兑美元报1.0802/04,英镑兑美元报1.2475/77,美元指数报99.78/80。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