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加拿大丰业银行:英国CPI数据超过预期 英镑升值

加拿大丰业银行:英国CPI数据超过预期 英镑升值

汇通网2017年03月22日14:18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三(3月22日)加拿大丰业银行分析师表示,隔夜公布的英国整体CPI数据年率上升2.3%,好于市场预期值2.1%,该数据前值为1.8%。受此影响,英镑出现反弹,表现靓丽。

周三(3月22日)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分析师表示,隔夜公布的英国整体CPI数据年率上升2.3%,好于市场预期值2.1%,该数据前值为1.8%。受此影响,英镑出现反弹,表现靓丽。以下是加拿大丰业银行其他主要观点:

核心通胀率更加让人惊喜,数据显示核心通胀年率增加2.0% (市场预期值:1.7%;前值:1.6%)。

该数据的公布,以及上周举行的英国央行会议以央行会议纪要中的鹰派论调超过预期,让市场越来越觉得英国央行将要采取紧缩货币政策,并认为2018年第1季度加息概率超过50%。

但是鉴于3月29日英国政府启动第50条,我们对英镑近期走势表示谨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