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野村证券:为什么欧元可能会进一步大幅走高?

野村证券:为什么欧元可能会进一步大幅走高?

FX1682017年03月22日14:19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野村证券经济学家周三(3月22日)撰文就欧元的后市表现进行分析,预计欧元会进一步走高。

野村证券(Nomura)的经济学家周三(3月22日)撰文就欧元的后市表现进行分析,预计欧元会进一步走高,具体内容如下:

野村证券预计,欧洲央行(ECB)将在今年9月的会议上开始讨论削减购债,预计在明年初开始正式实施。

就这方面而言,野村证券认为在法国大选之后,欧洲央行撤出货币宽松的潜在可能将是汇市的关注重点。

野村证券预计,随着政治风险溢价的逐渐消除以及欧洲央行货币政策正常化,欧元料在今年下半年全面走高。

尽管如此,如果欧洲央行继续暗示不再致力于坚持当下前瞻指引,欧元短期上行风险将大幅提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