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法国农贷:5大原因阐明本周纽联储不会偏向宽松立场

法国农贷:5大原因阐明本周纽联储不会偏向宽松立场

FX1682017年03月22日09:3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周三(3月22日)撰文就新西兰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立场进行展望与分析,认为新西兰联储本周仍维持利率不变,但不太可能会偏向宽松立场,具体原因有5个方面。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三(3月22日)撰文就新西兰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立场进行展望与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认为,新西兰联储(RBNZ)本周仍维持利率不变,但不太可能会偏向宽松立场,具体原因有以下5个方面:

1、新西兰联储主席惠勒(Graeme Wheeler)两周前表示“官方现金利率风险基本平衡”。

2、新西兰联储可能等待货币政策声明(MPS)和利率评估来改变立场,本周会议仅有一个简单的利率评估。

3、纽元季度贸易加权指数(TWI)低于新西兰联储预期平均值,主要因乳制品价格走低。

4、恒天然集团保持2016/2017年支付给畜牧工人预期薪资不变。

5、通胀预期回升至1.92%。接近新西兰联储的通胀目标区间。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