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欧洲央行 > 野村证券:欧银政策将是下半年汇市关键所在

野村证券:欧银政策将是下半年汇市关键所在

汇通网2017年03月22日09:36分类:欧洲央行

核心提示:野村证券分析师周二(3月21日)称,欧洲央行政策正常化可能是外汇市场今年下半年的关键所在。

野村证券分析师周二(3月21日)称,欧洲央行政策正常化可能是外汇市场今年下半年的关键所在。

野村证券表示,在QE结束之前加息,与目前的政策指引不同,将尤其强化欧元

历史关系表明欧元往往对长线以外的曲线作出反应,而较早加息可能会削弱欧洲央行在中期内的信贷,这可能会更加显着地推升欧元。

野村证券目前预计欧洲央行的下一个政策正常化步骤是削减QE的沟通,但如果欧银成员继续对目前的政策指引维持较弱的承诺,欧元上行风险可能会更加显着。

在短期内,法国政治不确定性仍然应该阻碍欧元的上行风险,但中期欧元升值压力显然正在积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