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法巴银行:美联储12月加息已完全消化 美元短期难以受益

法巴银行:美联储12月加息已完全消化 美元短期难以受益

FX1682016年12月13日09:13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FED)将上调利率区间25个基点,该预期已经被完全消化。市场将会密切关注美联储释放的关于未来几个月货币收紧政策的信号。我们预期美联储和耶伦将会持谨慎态度,强调关注数据以及保留对未来财政举措影响的判断,将会等待明年更多细节和确定性出炉。

本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利率决议可能是2016年最后一件备受期待的主要风险事件。但是目前我们预计此次会议不会成为汇市主要方向性事件。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FED)将上调利率区间25个基点,该预期已经被完全消化。市场将会密切关注美联储释放的关于未来几个月货币收紧政策的信号。我们预期美联储和耶伦(Janet Yellen)将会持谨慎态度,强调关注数据以及保留对未来财政举措影响的判断,将会等待明年更多细节和确定性出炉。

点阵图方面,我们的经济团队预计与此前的联邦基金预估中值一致,即2017年利率料为1.125%,2018年为1.875%,这意味着2017年将加息50基点,2018年加息75基点。联邦基金期货目前预计2017年年底美联储利率约为1.085%,接近完全消化美联储下一年的预期。

鉴于此,我们预计美元短期内不会从此次会议结果中大幅受益。但是我们的利率策略团队指出,前端利率仍有进一步上调的空间来完全消化我们的预期,我们预计美联储2017年加息两次,2018年加息4次,2017年利率差走势将利好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