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新兴货币兰特下跌,受疲弱经济数据拖累

新兴货币兰特下跌,受疲弱经济数据拖累

汇通网2016年12月10日09:00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周五(12月9日)南非兰特下跌,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南非第三季经常账和贸易逆差均增长,市场对经济的担忧重燃。

汇通网12月10日讯——周五(12月9日)南非兰特下跌,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南非第三季经常账和贸易逆差均增长,市场对经济的担忧重燃。

兰特下跌0.88%,至13.7650,延续了前一交易日的跌势,美元上涨,因市场几乎确定美联储下周将升息。

南非央行周五称,2016年第三季经常账赤字扩至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4.1%,贸易逆差也扩大。

数据发布后,兰特回落,今日大部分交易时间保持跌势,接近一周的最低水平。市场交易清淡,大部分交易员在12月假期前结清了头寸。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28,美元兑兰特报13.824/28。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