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本周低位震荡,投资者拖延脱欧的希望落空

英镑兑美元本周低位震荡,投资者拖延脱欧的希望落空

汇通网2016年12月10日09:00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五(12月9日)英镑兑美元下跌,录得四周来的首个周线跌幅,因投资者拖延脱欧进程的希望落空,此前英国议会批准了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时间表。

周五(12月9日)英镑美元下跌,录得四周来的首个周线跌幅,因投资者拖延脱欧进程的希望落空,此前英国议会批准了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时间表。

伦敦上午,英镑一度受到提振,因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贸易逆差收窄幅度高于预期。

英镑兑美元下跌0.1%报1.2577美元。本周英镑兑美元下挫1.2%,也受到弱于预期的工业产出数据拖累。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外汇策略师Clara Leonard称,议会支持特雷莎梅的时间表短期内对英镑不利,但长期来看不会拖累英镑。

Clara Leonard称,上月高等法院裁决,政府正式启动脱欧谈判需要议会批准,政府本周对这一裁决向最高法院提出上诉,这对英镑有利。

英镑兑欧元上涨0.7%,报0.8380英镑,欧元今日普遍下跌,此前欧洲央行延长量化宽松计划。

自英国公投决定脱欧以来,英镑兑美元下跌约15%,兑欧元下跌约10%。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23,英镑兑美元报1.2577/79。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