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欧洲央行 > 外媒调查:欧洲央行2017年之前料不会再放宽政策

外媒调查:欧洲央行2017年之前料不会再放宽政策

FX1682016年10月04日14:48分类:欧洲央行

核心提示:据外媒周一(10月3日)发布的交易商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受访者认为欧洲央行将顶住压力,等到2017年才可能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

据外媒周一(10月3日)发布的交易商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受访者认为欧洲央行将顶住压力,等到2017年才可能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

欧洲央行一年多来持续购债,而且也把存款利率降为负值、再融资利率降至零,但是通胀率预计最快要到2018年才会达到央行目标水平。

虽然欧洲央行面临政策压力,但受访17位交易员中有13位认为2017年才会见到政策更加宽松。另外4位受访者称央行今年会再度行动。上月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预计欧洲央行将在12月宣布延长购债计划实施期限。

该项访问交易员的调查显示,预计在本周的欧洲央行例行再融资操作中,银行业申购金额料为380亿欧元,与上周到期的规模差不多。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