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丰业银行:美元多仓涨至两月最大,加元看跌情绪骤增

丰业银行:美元多仓涨至两月最大,加元看跌情绪骤增

汇通网2016年10月03日11:56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周一(10月3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窄幅震荡走高后回吐部分涨幅,现交投于95.52一线。

周一(10月3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窄幅震荡走高后回吐部分涨幅,现交投于95.52一线。

上周五(9月30日)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公布了截止上周二(9月27日)的持仓报告,具体如下。

上周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投机者们再度增加美元净多仓,为连续第三周增加。上周美元总多仓增加约30亿美元至124亿美元,总多仓头寸为两个月来最大。

上周外汇仓位发生大幅改变,日元净多仓增加13亿美元,令日元总多仓涨至4月纪录高位,暗示投资们对日本央行宽松政策贬值日元几无信心。

欧元净空仓大降12亿美元,澳元净多仓增加6.33亿美元。此外尽管美元卖盘较小,但以非常温和降低此前涨至纪录高位的墨西哥比索净空仓的形式体现。

上周投资者们突然非常看跌加元,投机者们为4月初来首次持有加元净空仓,其规模为8.80亿美元。

投资者们大增英镑空仓,增幅为23亿美元。4月英镑净空仓筑顶,不过空仓的跳涨暗示,上周市场对英镑的市场情绪大幅恶化。上周瑞郎净空仓也大涨。

北京时间11:12,美元指数报95.52/54。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