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CIBC:为英镑的又一轮下跌做好准备

CIBC:为英镑的又一轮下跌做好准备

FX1682016年10月03日11:57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一(10月3日)撰文建议投资者为英镑的又一轮下跌做好准备。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一(10月3日)撰文建议投资者为英镑的又一轮下跌做好准备。内容如下:

尽管英国经济指标放缓的速度低于市场预期,但英国脱欧后的经济环境仍不利于英镑后市。近期空头回补所导致的英镑上涨行情受制于1.35水平,随后汇价出现回落。

由于市场对2017年英国经济重持悲观预期,认为2017年英国将出现较大衰退,投资者仍对英国央行实施进一步刺激政策的可能保持极大关注。尽管一些政治家对此持批评态度,但若经济数据不佳,则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或仍将进一步推出刺激政策。

目前,英国脱欧“硬着陆”的可能性已经加大。英国将推出一些政策,其中包括控制移民,放弃进入单一市场。英国经济难以抵挡这些影响,英国央行未来数月将利率下调至0.1%下方的概率上升。

市场目前预期英国央行年底降息的概率仅为25%,这为英镑的下行留下了空间。英国将在11月23日给出财政报告,英国央行降息的时点仍难确定。但是,是在财政报告给出前降息,还是等到12月再降息,仍取决于未来数月英镑是否下跌。

本行预计,英镑/美元年末目标位指向1.25水平。

北京时间10月3日11:11,英镑/美元报1.2939/42。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