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CIBC:暴跌行情或再度显现,英镑年底下看1.25

CIBC:暴跌行情或再度显现,英镑年底下看1.25

汇通网2016年10月03日10:03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一(10月3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低开高走后震荡走低,目前略微回升,交投于1.2933一线。

周一(10月3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低开高走后震荡走低,目前略微回升,交投于1.2933一线。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表示,尽管英国经济放缓程度不及预期严重,但“英国脱欧”公投后的市场环境一直并不十分利好英镑。近期英镑空头回补带动的涨势于1.35耗尽,此后回撤。具体观点如下。

由于部分经济学家预计2017年英国经济将陷入完全衰退,投资者们仍担心英国央行实施额外货币政策刺激措施。尽管大量政治家对此持批评立场,但若英国经济数据表现令人失望,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可能仍进行进一步货币政策宽松。

随着时间的流逝,所谓的“英国脱欧”导致经济硬着陆的几率已提升,这种情况将包括放弃对移民控制的单一市场准入。尽管英国央行的政策行动无法抵消这种情况对长期经济增长的拖累,但未来数月,货币政策委员们决定降低有效利率下限至0.10%的几率提升。

当前市场计价显示,年内英国央行降息几率仅为25%,令其存在再度降息空间,从而走贬英镑。考虑到英国财政部秋季声明定于11月23日公布,英国央行具体的降息节点将难以确定。不过无论英国央行在此之前,还是在此之后降息,未来数月英镑均将走软。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预计,截至年底,英镑兑美元目标下看1.25。

北京时间09:24,英镑兑美元报1.2933/35。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