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花旗调查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高

花旗调查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高

中国证券报2016年09月29日10:43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花旗银行策略师在最新报告中称,在9月26日至27日进行的调查中,超过70%的受访者预计美联储下次加息将在今年12月,约30%的受访者预计美联储届时会按兵不动。

花旗银行策略师在最新报告中称,在9月26日至27日进行的调查中,超过70%的受访者预计美联储下次加息将在今年12月,约30%的受访者预计美联储届时会按兵不动。美联储上周三继续维持利率不变,多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在此次会议上暗示,如果美国经济继续温和改善的话,他们预计今年底之前会加息一次。

花旗调查还显示,受访人士预计未来三个月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是股票,其次是高收益债。半数受访者预计年底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保持在1.5%-1.75%。此外,约70%的人预计希拉里最终将赢得美国总统大选。

花旗分析师表示,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26日晚间举行的2016年总统大选首场辩论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就经济和外交政策展开交锋。但金融市场的反应暗示,交易员们倾向于认为希拉里在总统候选人的竞选辩论中胜出。(张枕河)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