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三菱东京日联:耶伦揭开9月会议大幕 9月加息是“十拿九稳的押注”

三菱东京日联:耶伦揭开9月会议大幕 9月加息是“十拿九稳的押注”

FX1682016年08月28日15:2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Ltd)经济学家Chris Rupkey表示,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在杰克逊霍尔年会的讲话正在揭开美联储9月会议的大幕,“让我们可以洞察他们可能在考虑什么”。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 Ltd)经济学家Chris Rupkey表示,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在杰克逊霍尔年会的讲话正在揭开美联储9月会议的大幕,“让我们可以洞察他们可能在考虑什么”。

Rupkey在最新的报告中写道,9个月后再加息“足够谨慎”,“他们将在9月份行动,这绝对是十拿九稳的押注”。

Rupkey并称,“不确定股市是否听到这个消息”,“难道他们不知道耶伦差点就说她要收紧货币政策了?”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8月26日)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全球央行官员年会表示,近几个月加息的可能性增强,为最早9月就加息埋下伏笔。

她没有具体说明美联储会在何时加息,不过耶伦表示,美国经济正在创造大量新的就业岗位,并可能保持温和增长。

耶伦说道:“鉴于就业市场表现持续稳健,以及我们对经济活动和通胀的展望,我认为,近几个月上调联邦基金利率的可能性已经增强。”她还称,美联储仍认为未来加息应是“循序渐进的”。

Rupkey指出,如果美联储官员正在接近就业和通胀目标,那么他们也在接近加息的时机。

他在报告中写道:“如果不是几乎确定9月份是重启以渐进和谨慎步伐加息的时间,耶伦就不会揭开大幕。”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定于9月20-21日召开下次会议。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