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传奇投资者罗杰斯:美元不是避风港 它可能会变成一个“大泡沫”

传奇投资者罗杰斯:美元不是避风港 它可能会变成一个“大泡沫”

FX1682016年08月28日15:2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传奇投资者罗杰斯(Jim Rogers)日前表示,因投资者寻求避险港湾,美元可能会触及“泡沫水平”。

传奇投资者罗杰斯(Jim Rogers)日前表示,因投资者寻求避险港湾,美元可能会触及“泡沫水平”。

罗杰斯周五(8月26日)在接受Real Vision TV采访时说道:“美元将变得估值过高,而美元甚至可能会转变成为一个泡沫,这取决于动荡程度究竟有多糟糕。”

罗杰斯称,人们为其资产寻求避险,这令他们纷纷买入美元,从而提升了美元的价值。

他说道:“美元眼下相当强劲,并将继续保持强劲,因为大家对这个世界感到恐慌。而当恐慌出现时,人们就会寻找避风港。如今,他们认为美元是这样一个避风港。但它不是,它肯定不是。”

罗杰斯在采访中指出,他眼下有大量美元配置。他称,这仅仅是因为没有其它资产可买。

罗杰斯说道:

“我手上有许多美元。这并不是因为它是一个避风港,而是因为人们认为它是避风港。当这个世界支离破碎的时候,人们会将他们的资金投到美元。这意味着美元将走强,而其它许多货币将下挫,包括人民币,包括欧元,也包括英镑。其它许多货币都将遭殃。”

最近几年美元兑许多货币显著升值,尤其是兑欧元。

自2014年以来,美元兑欧元一直处于升势之中。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