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法农:英镑由平仓所引起的上行风险仍然存在

法农:英镑由平仓所引起的上行风险仍然存在

FX1682016年08月27日09:34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在周五(8月26日)表示,由于英国央行(BoE)的利率预期更加稳定,英镑自上周中旬开始反弹。尽管就业数据、零售数据、以及通胀数据表现良好令人惊讶,不过还是要等到下周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发布之后才能确定情况是否已经稳定。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在周五(8月26日)表示,由于英国央行(BoE)的利率预期更加稳定,英镑自上周中旬开始反弹。尽管就业数据、零售数据、以及通胀数据表现良好令人惊讶,不过还是要等到下周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发布之后才能确定情况是否已经稳定。不能排除的是,投资者对于央行额外政策的期望可能会削弱英镑的利益。目前37基点的量化宽松是未来12个月的份额。

就其他而言,投机短期仓位保持升高,这表示修正并未失去动力。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