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布拉德认为目前利率水平比较适宜

美联储布拉德认为目前利率水平比较适宜

中国证券报2016年08月15日09:33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日前在接受一家商业电台采访时表示,美国经济的周期性动能基本宣告结束,在可预见的政策周期内,美联储预计只会加息一次。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日前在接受一家商业电台采访时表示,美国经济的周期性动能基本宣告结束,在可预见的政策周期内,美联储预计只会加息一次。

布拉德拥有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2016年的投票权。他表示,美联储的决策无法影响美国的生产率增速,调整联邦基金目标利率的正确时机是在得到良好的经济数据之后,目前来看不认为美国经济短期可能面临衰退。

布拉德暗示,当前美国经济的几大特点如低增长、低生产率、国债回报率低等仍将持续,目前的政策利率水平比较适宜。

布拉德此前被外界视为立场倾向政策紧缩的鹰派美联储人物,他去年年底支持美联储启动加息,今年初还曾呼吁美应继续加息。但到了6月之后,布拉德的立场有所松动。(陈晓刚)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