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瑞银看涨美元兑亚太货币

瑞银看涨美元兑亚太货币

中国证券报2016年07月07日09:53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5日发布报告指出,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为市场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这会让美元全面走高,包括美元兑亚太货币在内。预期未来三个月美元将进一步走强,但随着市场再次调整对美国加息的预期及亚太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5日发布报告指出,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为市场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这会让美元全面走高,包括美元兑亚太货币在内。预期未来三个月美元将进一步走强,但随着市场再次调整对美国加息的预期及亚太区经济活动好转,美元涨势料将中止,亚太货币的走势将在年底前回稳。

瑞银表示,在亚太区内,看好波动率较低或内部经济增长强劲的货币,包括人民币、印度卢比和印尼盾,看淡高度波动或是经济前景不佳的货币,包括澳元、新加坡元、韩元和新台币。日元目前应有良好支撑,但稍后将再度走弱。

近期看涨美元的不只瑞银一家,德意志银行5日也撰文指出,金融环境改善将提升美联储加息预期,从而利好美元。如果近期经济数据表现强劲,证明5月非农就业数据的疲弱并非就业趋势性放缓,将最终推升美联储加息预期。

德国商业银行外汇研究主管雷切曼认为,尽管英国“脱欧”公投后,金融市场已经排除了美联储在可预见未来加息的可能,但由于对避险美元的需求增加,上述预期的影响力实际上已被抵消。(杨博)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