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高盛下调欧元目标价

高盛下调欧元目标价

中国证券报2016年07月07日09:53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高盛集团分析师在最新公布的研究报告中表示,将未来3个月欧元兑美元汇率的目标价从1.12下调至1.08,将未来6个月欧元兑美元汇率的目标价从1.10下调至1.04,将未来12个月欧元兑美元汇率的目标价从1.05下调至1.00。

高盛集团分析师在最新公布的研究报告中表示,将未来3个月欧元美元汇率的目标价从1.12下调至1.08,将未来6个月欧元兑美元汇率的目标价从1.10下调至1.04,将未来12个月欧元兑美元汇率的目标价从1.05下调至1.00。

高盛预计,欧洲央行会将资产购买计划延长到2018年结束,但高盛强调欧元面临的政治风险正遭低估,英国“脱欧”公投后欧元区凝聚力下降是高盛看空欧元的另一原因。

此外高盛将未来3个月英镑兑美元汇率的目标价从1.32下调至1.20,将未来6个月英镑兑美元汇率的目标价从1.34下调至1.21,将未来12月英镑兑美元汇率的目标价从1.35下调至1.25。高盛指出,英国央行将采取行动应对英国“脱欧”公投给经济增长造成极大负面冲击,因此预计近期英镑兑美元汇率存在大幅下行风险。预计英国央行将在今年8月份降息25个基点,同时预计2019年底前不会加息,且英国央行会重启资产购买。(张枕河)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