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低位盘整 澳洲联储决议受关注

澳元兑美元低位盘整 澳洲联储决议受关注

汇通网2016年07月05日09:19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周二(7月5日)东京时段,澳元兑美元承压下行,日内低点录得0.7514。北京时间12点30分,澳洲联储将公布新一期的货币政策,此前的9点30分,澳洲还将公布零售销售和贸易帐数据。

周二(7月5日)东京时段,澳元美元承压下行,日内低点录得0.7514。北京时间12点30分,澳洲联储将公布新一期的货币政策,此前的9点30分,澳洲还将公布零售销售和贸易帐数据。

市场广泛预期,澳洲联储将维持现行1.75%的利率不变。而如果澳洲联储意外降息,澳元无疑将会走弱。但眼下看来这一可能性不大,即将离任的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森显然不愿意在该国政局前景尚未明朗的状况下贸然行动。

技术分析

隔夜,澳元兑美元上破0.75大关,并录得3月以来收盘价第二高位,上测0.7580-0.7600区域的可能性增大。日线图上,汇价运行于20日置换均线上方,看涨基调渐浓。

若能拿下0.76大关,将进一步挑战0.7670阻力区。短期来看,震荡指标上行,但相对强弱指标位于70附近走平。向下修正,只要幅度不至于过大,也不会破坏汇价的上行态势。

北京时间8点58分,澳元兑美元报0.7522/25。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