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RBS:2017年美联储料维稳 利率前景不再明朗

RBS:2017年美联储料维稳 利率前景不再明朗

汇通网2016年06月27日10:52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英国民众退出欧盟的决定远不止冲击英国和欧洲市场。举例来说,在美国前景方面,该行经济学家们取消了美联储2017年加息的预期。

周一(6月27日)苏格兰皇家银行(RBS)表示,英国民众退出欧盟的决定远不止冲击英国和欧洲市场。举例来说,在美国前景方面,该行经济学家们取消了美联储2017年加息的预期。

该行指出,2017年美联储料维稳,但利率前景不再明朗,下步行动是加息还是降息尚不得而知。一如以往所见,若有必要,美联储能够,且愿意放松金融条件,支撑市场和经济。任何此类的措辞或举动将利好美国国债。

该行预计,美国国债将从当前水平续涨,在7月大选来临时涨至峰值。去年专家、民意调查家和所谓的精英均低估了普通民众对现状的失望甚至是愤怒程度。特普朗初选获胜、桑德斯在民主社会主义当初选表现不佳,及英国退出欧盟都是关键实例,这将打乱美国大选前的民调和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