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风暴”余波未退 英国零售及旅游业或因祸得福

“英镑风暴”余波未退 英国零售及旅游业或因祸得福

汇通网2016年06月27日09:11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欧之间长达43年的“婚姻”告吹,英镑兑美元汇率创30多年来新低,脱欧引发的后遗症恐将长期萦绕金融市场。

周一(6月27日)开市,英镑延续大幅下跌态势,盘中一度下破1.34大关。脱欧带来的巨大不确定性继续发酵,英镑汇率维持剧烈波动。

英、欧之间长达43年的“婚姻”告吹,英镑兑美元汇率创30多年来新低,脱欧引发的后遗症恐将长期萦绕金融市场。

野村证券:不要指望一帆风顺

野村策略团队认为,上周五英镑可谓失血性休克,不过接下来英镑的贬值速度会明显下降,呈现震荡盘跌的格局。短期下方目标看到1.32大关,前期空单随时会有大量回补动作,加上市场流动性逐渐回升,英镑短期可能出现温和反弹。

野村补充称:“面对历史上多次的汇市动荡,英镑汇率在之后的数月时间内跌幅都在10%-15%之间,因此此轮英镑暴跌并不让人感到惊奇。1.30-1.32区间料将获得较强支撑,极端情况下汇价可能跌向1.20-1.25区间,届时长线多单将获得上佳的入场机会。”

北京时间9点02分,英镑兑美元报1.3386/89。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