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1日下跌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1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2日09:13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1日下跌。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当天的国会听证中表示,美国经济面临许多不确定性,包括缓慢的就业增长、疲弱的投资水平以及脆弱的全球经济。她重申了美联储对于加息的谨慎立场,并表示将在未来一段时期内保持低利率。

新华社记者李铭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21日下跌。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当天的国会听证中表示,美国经济面临许多不确定性,包括缓慢的就业增长、疲弱的投资水平以及脆弱的全球经济。她重申了美联储对于加息的谨慎立场,并表示将在未来一段时期内保持低利率。

当天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发布,投资者主要关注的英国脱欧公投将于23日举行。多项最新民调显示,“留欧”和“脱欧”的支持率势均力敌。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25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313美元;1英镑兑换1.467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674美元;1澳元兑换0.747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7458美元。

1美元兑换104.76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3.93日元;1美元兑换0.9613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62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2794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809加元。(完)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