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法巴:美联储6月鸽派程度超预期 年内料不会加息

法巴:美联储6月鸽派程度超预期 年内料不会加息

汇通网2016年06月16日09:39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法巴认为:美联储的交流方式比预期更显鸽派,尽管经济预期基本未变,但含蓄地承认了下行风险增加。美联储6月决议进一步支撑该行预期,即今年美联储将不会加息,目前市场计价美联储7月加息几率仅为5.9%。

隔夜美联储6月决议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于0.25%-0.50%不变,但下调了经济增长预期和利率路径预期,周四(6月16日)法国巴黎银行(BNPP)发表了对此次决议的看法。

法巴认为:美联储的交流方式比预期更显鸽派,尽管经济预期基本未变,但含蓄地承认了下行风险增加。

2016年利率预期“点状图”的转变幅度超预期,且就连前两次坚决主张加息的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也放弃鹰派立场,支持按兵不动。目前有六位官员预计今年将加息一次,多于3月的一位。这暗示下次行动前,美联储意欲见到更多大量证据。

经济评估基调方面,美联储在就业市场改善步伐放缓和经济活动升温方面找到了平衡。

美联储6月决议进一步支撑该行预期,即今年美联储将不会加息,目前市场计价美联储7月加息几率仅为5.9%。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