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脱欧公投在即 镑美如何操作?

英国脱欧公投在即 镑美如何操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14日00:33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6月23日,英国将举行是否留在欧盟的公投,是2016年度全球财富转移的重大事件。

6月23日,英国将举行是否留在欧盟的公投,是2016年度全球财富转移的重大事件。如果英国真的脱欧,其影响犹如一枚原子弹。如果英镑下跌10%-20%,便拖垮整个房贷市场。近年来,巨额外资涌入英国房地产市场,如果英镑下跌,按揭者则需要“补仓”。

这时,才是买英镑,投资英国房地产的时机。

前英联邦殖民地的富有人士,受英国教育及文化熏陶,向往贵族化生活。这些人有投资英国的偏好,是英镑区的主要投资者。预计英国脱欧的影响最多持续三个月,所以短线投资者不宜过分看淡。

如果英国最终留在欧元区,庄庄将在英镑/美元至1.4时买入英镑,预计该价位在本周即出现。由于英国房地产行业景气,英国央行有望加息,英镑或将有力上涨20%。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