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巴西货币雷亚尔对美元汇率创11个月新高

巴西货币雷亚尔对美元汇率创11个月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10日08:5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受巴西中央银行新任行长伊兰·戈德法恩将减少对汇率干预的表态影响,巴西货币雷亚尔8日对美元汇率达到3.3622比1,上涨2.4%,创11个月以来新高。

新华社记者王正润 荀伟

圣保罗(CNFIN.COM / XINHUA08.COM)--受巴西中央银行新任行长伊兰·戈德法恩将减少对汇率干预的表态影响,巴西货币雷亚尔8日对美元汇率达到3.3622比1,上涨2.4%,创11个月以来新高。

戈德法恩8日在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巴西央行未来将实行浮动汇率,汇率政策不再成为控制通胀的工具之一。

此前,巴西前央行行长通比尼主张干预汇市,阻止雷亚尔升值。

戈德法恩曾在2000年至2003年任职央行经济政策主任,之后在伊塔乌银行担任首席经济学家。今年5月,戈德法恩被巴西代总统特梅尔任命为巴西央行行长,7日他在参议院通过对其任命后正式就任。(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