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欧洲央行 > 法巴银行:预期欧洲央行下月将实施负利率 G20无重大发布

法巴银行:预期欧洲央行下月将实施负利率 G20无重大发布

FX1682016年02月27日08:40分类:欧洲央行

核心提示:法国巴黎银行在周五(2月2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欧洲央行预期下月会采取宽松政策,但毫无疑问,周末在上海召开的G20会议上关于外汇市场的重大计划将不会出台。

法国巴黎银行在周五(2月2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欧洲央行预期下月会采取宽松政策,但毫无疑问,周末在上海召开的G20会议上关于外汇市场的重大计划将不会出台。

法巴银行称“我们的经济学家预计欧洲央行在3月10日的下次会议上会出台宽松政策,存款利率将会削减20个基点至负0.5%,同时还会伴随新增100亿资产回购,使月度回购额达700亿规模,而且宽松政策将会延续至2017年9月。”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本周五和周六在上海召开。

法巴称,决策者们可能会“向市场发出信号,最近媒体都聚焦在财政政策选择的扩张上面,然而我们认为针对外汇市场的重大事项,如广场协议等不会达成。G20很有可能会重申双重标准,一方面谴责竞争性的货币贬值,另一方面又发表声明说外汇市场的过度波动是不可取的。”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