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官员唱空言论澳元 日元需求依然强劲

官员唱空言论澳元 日元需求依然强劲

汇通网2016年02月19日15:12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3点30分发布的日本全产业活动指数虽不及前值,但对市场影响有限。美元兑日元依然运行在113.20关口下方。

周五(2月19日)亚洲时段,澳洲联储官员爱德华兹在采访中表示,澳元似乎找到了底部,但他本人认为仍然有点过高。如果澳元是受大宗商品价格驱动,那么其无疑应该走低。

消息一出,澳元瞬间跳水,盘中最低一度下破0.71关口,目前在0.7114附近。

他指出,“如果澳元兑美元能达到0.65美元左右水平,他会更加放心。”但他对澳元是否会跌到这个水平没有信心。

爱德华兹认为,“如果不是我们的整体出口一直表现良好,我对澳元目前的水平会更加担心。”

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Glenn Stevens)2月12日曾表态暗示澳元续贬。他提及大宗商品价格即便走跌,澳元仍相对持稳。

北京时间13点30分发布的日本全产业活动指数虽不及前值,但对市场影响有限。美元兑日元依然运行在113.20关口下方。

60分钟图上,澳元兑美元上升回归通道坡度较平缓,短线可逢通道上、下沿高抛低吸。

美元兑日元日线上空头态势保持完好,60分钟图上下降回归通道明显,空单持有,下破通道可加仓。

其他货币,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显示汇价目前徘徊于看跌的20SMA附近,技术指标仍位于中线下方;英镑兑美元MA20反压,上破之空单离场;美元兑加元现双底形态反转上行。

北京时间14点56分,美元指数报96.80/81。澳元兑美元报0.7116/19。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