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法农:提升保证金要求为抑制日元升值唯一选项?

法农:提升保证金要求为抑制日元升值唯一选项?

汇通网2016年02月17日09:38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风险厌恶情绪持续支撑日元,因日本投资者们展开日元融资交易,并将资金遣返回国内。此外,投资者们认为日本央行别无选择。负利率的引进被视为近乎绝望的行为,仅将激发更多的货币战争,并甚至可能损及日本经济。

周三(2月17日)亚市盘中,美元日元窄幅真的走高后回落,目前交投于114.12一线。

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风险厌恶情绪持续支撑日元,因日本投资者们展开日元融资交易,并将资金遣返回国内。此外,投资者们认为日本央行别无选择。负利率的引进被视为近乎绝望的行为,仅将激发更多的货币战争,并甚至可能损及日本经济。具体观点如下。

市场也存在这样的观点,即日本央行在应对日元升值方面可能束手无策。尤为特别的是,20国集团旨在阻止任何言论上或行动上的外汇干预。

日本央行唯一的工具可能是标榜日元投机买家,并采取措施来打击这些投机商。

达到该目标的方式之一是,提升保证金要求来增加做多日元成本。

北京时间09:18,美元兑日元报114.11/14。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