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警惕近期美元走势反转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警惕近期美元走势反转

汇通网2016年02月15日15:08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尽管该行认同市场波动性已推迟美联储加息预期至6月,但基本面前景仅温和走弱,将仍支持未来两年美联储加息数次。因此货币投资者们需警惕近期美元反转。

周一(2月15日)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表示,目前美国联邦基金期货收益率曲线基本持平,市场预期指向美联储将暂停加息周期,直至2017年底。这与2015年底情况截然相反,当时期货市场暗示未来两年美联储至少将加息四次。具体观点如下。

全球央行货币政策分化的主题不再为市场焦点也冲击美元。在2015年底筑顶后,美元指数已大幅下跌。

那么美联储加息是否真的一次就结束?尽管该行认同市场波动性已推迟美联储加息预期至6月,但基本面前景仅温和走弱,将仍支持未来两年美联储加息数次。

因此货币投资者们需警惕近期美元反转。在美联储未彻底排除加息预期之前,美元长线趋向上行的势头依旧不变。

北京时14:32,美元指数报96.16/17。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