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无视日本四季度GDP表现 美元兑日元稳步反弹

无视日本四季度GDP表现 美元兑日元稳步反弹

汇通网2016年02月15日11:30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日本四季度GDP环比下跌0.4%,逊于预期的下跌0.2%,但美元兑日元走势基本没有特别大的反应。

日本四季度GDP环比下跌0.4%,逊于预期的下跌0.2%,但美元日元走势基本没有特别大的反应。

同时,美元兑日元反弹还受到美国以外一些经济数据利好的提振。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称,市场关注,日本央行可能对汇市进行干预,上周的走势也因此受到支撑。

今天,中国市场将重新开市,中国还将发布贸易帐数据。未来一周,投资者还将迎来中国CPI和美联储会议纪要等宏观面消息。

技术上看,美元兑日元下破116关口之后将会受到长期压制。Valeria Bednarik认为,4小时图上看,技术指标因超卖有修正需求,相对强弱指标拐头向下,位于44附近。

移动均线空头排列,压制汇价下行,多头力量有限。前期低点114.20区域提供关键支持,预计会有一波较大幅度的反弹来构筑一个临时底部。

目前市场位于颈线位112.83之上,下方两个支撑位分别是112.12和110.23。

北京时间09:25,美元兑日元报113.40/43。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