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加就业数据双双来袭 加元面临大幅波动风险

美加就业数据双双来袭 加元面临大幅波动风险

汇通网2016年02月05日14:29分类:加元

核心提示: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延续疲软态势,加剧了市场对美联储推迟加息的忧虑,美指一度暴跌至三个半月低位96.26,不过加元表现不及其他非美货币,因油价周四下跌限制加元涨势。

周五(2月5日)亚市盘中,美元加元震荡小跌,现交投于1.3730一线,因油价小幅回升支撑加元。晚间美国和加拿大将同时公布就业数据,加元面临大幅波动的风险。

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延续疲软态势,加剧了市场对美联储推迟加息的忧虑,美指一度暴跌至三个半月低位96.26,不过加元表现不及其他非美货币,因油价周四下跌限制加元涨势。

数据显示,美国12月工厂订单月率下降2.9%,降幅刷新2014年12月以来最大跌幅。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28.5万人。

北京时间21:30将公布的美国和加拿大就业数据将为加元带来大幅波动的风险。美元兑加元上方阻力位关注5日均线1.3855,下方支撑关注100日均线1.3550。

外媒调查显示,加拿大1月失业率料持稳于7.1%,加拿大1月就业人数料增加0.6万人。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9万人,美国1月失业率料持稳于5.0%,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增长2.2%,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增长0.3%。

此外,投资者还应关注油价波动,尽管油价本周反弹动能趋弱,但仍存在进一步上行的可能性,若油价反弹加元将继续走高。

北京时间13:40,美元兑加元报1.3733/35。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