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跌破120关口 牛头遭打压

美元兑日元跌破120关口 牛头遭打压

汇通网2016年02月03日09:48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周二(2月2日),原油价格再度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又燃,美国兑日元重遭抛压,再度失守120关口。由于油价持续下跌令投资者感到恐慌,日元在一段时间内仍旧是投资者偏好的避险资产。

周二(2月2日),原油价格再度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又燃,美国兑日元重遭抛压,再度失守120关口。

尽管基本面还是支撑汇价短线上行,但前景还是看跌。不过,由于油价持续下跌令投资者感到恐慌,日元在一段时间内仍旧是投资者偏好的避险资产。各国央行竞相贬值本币,日本央行新近的行动可能只是为对抗通缩压力而刚刚打响的第一枪,全球市场动荡、逆风频吹也给日元施加进一步下滑的压力。

技术分析

相比前期低点,汇价已回撤至78.6%斐波那契点位。目前处于上行修正走势,11月份高点123.77是关键点位,上破之后还将面临8月份高点125.28和6月份高点125.86。若继续下行,支撑位在119.75,20周期平均线差指标位于118.36。

北京时间09:42,美元兑日元报119.60/63。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