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法农:美联储1月料暂停加息 仍逢低买入美元

法农:美联储1月料暂停加息 仍逢低买入美元

汇通网2016年01月25日17:58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1月暂停加息,且货币政策声明料不会有重大转变。

周一(1月25日)周二至周三(1月26-27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召开1月议息会议,并将于北京时间周四(1月28日)凌晨03:00公布决议结果,此次FOMC会议侯无耶伦主席发布会。

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表示,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1月暂停加息,且货币政策声明料不会有重大转变。具体观点如下:

尽管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下滑,且市场抛售美元,但美联储料对经济前景维持建设性立场,并将谨慎关注通胀趋势,特别是通胀预期。

年初以来美国利率预期已大幅下滑,市场计价显示,美联储今年料仅加息一次,投资者们对此的预期料已大幅下修。美联储声明立场可能极度鸽派,令美元持续下滑。

经济数据方面,主要焦点为北京时间周五(1月29日)21:30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实际国名生产总值(GDP)年化季率初值,料从大幅放缓,前值为增长2.0%。不过考虑到数据的落后性,料对美元的影响有限。

该行指出,整体而言,仍将逢低买入美元。

北京时间13:59,美元指数报99.38/39。

[责任编辑:刁倩]